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一股市休假几天 2019年股市五一放假时间表

    五一假期已经结束,小伙伴们今日也开始正常上班了,而关注股市的人,对于股市开盘时间都会比较在意,特别是五一刚收假。那么,五一股市休假几天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股市五一放假时间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五一股市休假几天
    五一股市休假安排

    A股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休市,5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4月28日(星期日)和5月5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香港股市于5月1日休市一日,5月2日,3日正常开市,5月4日(星期六)休市,5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需要注意的是,南下的港股通将于4月29日(星期一)至5月3日(星期五)暂停交易。北上的沪股通和深股通则于5月1日(星期三)至5月3日(星期五)暂停交易。5月6日(星期一),沪股通、深股通及港股通将照常开通。

    阅读延伸:

    开盘一只股票如果出现跳空低开的灰色线,在开盘5分钟之内如果没有回补,果断的卖出或者减持,后期会大跌。横盘震荡内的股票最起来没意义,反而套着自己的资金,还要面临下跌的风险,建议换股,做上升通道的强势股。

    在中高位,若日K线的上下影线都很长,表明主力在震荡中伺机出货,只是出不尽才于尾市拉高,应注意减磅。在大幅上涨后,在高位出现巨量大阴线,且无下影线,以最低点收盘,预示还将下跌,应卖出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