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金融峰会即将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金融峰会即将召开,来自华为的云计算专家将与Fintech专家、安全专家、行业分析师共同探讨金融行业如何应用云计算、AI技术实现创新与发展。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华为金融峰会即将召开
    华为金融峰会召开

    先进数通:先进数通构筑了自己强大的核心竞争能力。作为浴火重生的凤凰,先进数通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以业界少有的强劲势头迅速发展,创建了自身的品牌和特色。中国宏观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先进数通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环境,政府的支持及国家重点发展计算机软件的行业政策,为先进数通的发展扬起了远航的风帆。

    神州信息:公司依托云计算、大数据、量子通信等技术,面向金融、政企、电信、农业、制造等行业提供规划咨询、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技术服务、云服务、数据服务、量子通信等服务内容,以数据赋能行业创新升级,助力产业升级、价值重塑。公司与国盾量子、国翔辰瑞共同成立神州国信合资公司,推动量子产业化落地。

    恒宝股份:公司前身是江苏恒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江苏省人民政府于2000年9月28日以苏政复(2000)187号文批准依法整体变更为江苏恒宝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磁卡、IC卡、电子标签、票证、票据、电脑票据、磁卡存折、密码信封的印制、制造。制图纸、IC卡读写机具、电子信息设备及产品、办公自动化设备及产品等。

    四方精创:公司业务类型包括软件开发服务、应用维护及系统集成。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发展思路,专注于银行IT服务外包市场,深度挖掘商业银行客户的市场需求,坚持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互动发展、协调并进的原则,开展面向银行业客户的IT外包全流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