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CI和KDJ组合怎么使用 操作技巧新手有必要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很多投资者都希望能把握市场的短线投资机会。但是,短线投资风险程度和踏空概率也会加大。那么,CCI和KDJ组合怎么使用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CCI和KDJ组合怎么使用
    CCI和KDJ组合如何使用

    KDJ技术指标是一种主要通过研究标的周期中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之间的关系,同时融合了市场动量方向、强弱指标和移动平均线的优点,是金融市场中常用指标的中短线交易参考指标之一。CCI技术指标是通过股票周期的收盘价、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组成趋势计算形成的趋势型技术指标,是一种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

    CCI+KDJ组合是一种短期趋势技术指标组合买点信号。当CCI技术指标处于-100数值下方,由下往上运动,后续CCI技术线图稳定上行。加上KDJ技术指标J线(紫线)为负数由下往上运动,上穿黄白两线有效形成有限上穿交叉,表示超卖信号,成为有效的短中线参考买点。

    当CCI技术指标处于200数值上方,由上往下运动,后续CCI技术线图持续下行。加上KDJ技术指标J线(紫线)为50数值上方,由上往下运动,下穿黄白两线有效形成有限下穿交叉,表示超买信号,成为有效的短中线参考卖点。总体来说,这两个技术指标结合起来,可以降低投资者技术面风险,提高操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