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电极早盘走势活跃 石墨电极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石墨电极早盘走势活跃,远兴能源涨停,云煤能源股价大涨7%,宝泰隆、方大炭素涨逾3%,永东股份等个股也有亮眼表现。那么,石墨电极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石墨电极早盘走势活跃
    石墨电极早盘活跃

    远兴能源:多年来,公司紧紧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导向,以“产业升级、转型发展”为重点,坚持产业发展与资本运营并重的发展思路,努力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友好、生命周期长、有进步空间、回报合理的长青产业,致力于打造循环经济特征鲜明的化工、能源及煤化工产业基地。

    云煤能源: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为云南省最大的焦化企业之一,公司于2011年11月完成借壳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煤矿生产、煤炭加工转换生产煤气(城市煤气、工业用煤气)、焦炭、化工产品、煤炭深加工、燃气工程为一体的能源加工型企业集团。

    宝泰隆: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新能源、纳米新材料、煤基石油化工、化工、发电、供热、煤炭开采和洗选加工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下辖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洗煤厂、焦化厂、干熄焦热电厂3个生产厂,七台河宝泰隆甲醇有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圣迈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全资公司。

    永东股份: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循环经济方式制造、销售炭黑和煤化工产品的民营企业。公司是一家利用循环方式生产制造橡胶用炭黑和精细化工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西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山西省国家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重点责任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