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服板块开盘领跌 2019年油服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油服板块开盘领跌,仁智股份一字跌停,贝肯能源、洲际油气股价大跌6%,宝德股份、恒泰艾普等个股纷纷走弱。那么,油服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年油服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油服板块开盘领跌
    油服板块股票

    仁智股份:公司前身绵阳仁智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9月成立。2008年,公司更名为“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实现上市。2016年9月29日,公司名称变更为“浙江仁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1194.8万元,公司资产总额8亿余元,股票市值50亿余元,注册地在浙江温州,总部设在上海。

    贝肯能源:公司总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是从事油气、盐卤、地热等勘探、开发及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700多名;拥有ZJ20-ZJ70各类型钻机20多台(套);拥有专业各类型的装备、仪器、软件;具有完成年进尺60万米的钻探能力。

    宝德股份:西安宝德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批准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石油、煤炭、新能源等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及系统成套。公司产品荣获国家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等五大部委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奖及2007年度西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并获多项国家专利。

    恒泰艾普: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集团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商。是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北京市“十百千工程”企业、油气资源新技术研发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油气藏勘探数据处理和开发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