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位人气股开盘下跌 2019高位人气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高位人气股今日开盘快速下跌,国际实业跳水大跌7%,全柴动力股价大跌8%,飞马国际跌逾7%,西安旅游、山鼎设计等多股纷纷走弱。那么,2019高位人气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高位人气股开盘下跌
    高位人气股下跌

    国际实业:新疆国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2000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发行上市,截止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81亿元。公司产业涉足领域为油品的炼化、仓储、运输、批发和零售;燃料油进口、焦炭出口,燃料油、重油销售;煤、焦产业的股权投资;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等。

    全柴动力:公司是安徽省内燃机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在服务体系建设上,经过不断的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资源整合,当前全柴已建立覆盖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拥有服务网点750多个,配件中心24个,在销售集中地区产品服务半径在50公里以内。

    飞马国际:公司前身飞马运输成立于1998年7月,2003年1月16日更名为飞马物流。2006年12月25日由广州飞马、赵自军和黄汕敏共同作为发起人,将飞马物流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在多年的物流业务经营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聚集了一批来自世界500强及国内知名企业的顶尖物流专才。

    山鼎设计:山鼎设计于2015年12月23日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首家A股上市的民营建筑设计公司。山鼎设计充分利用了公司国际化的技术背景优势,把业务触角迅速延伸到了东南亚和非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长期合作的设计公司在美国纽约和迈阿密成立了Point Design和RAD两家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