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本地股午后崛起 2019年上海本地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本地股午后崛起,华贸物流股价大涨9%,摩恩电气涨逾7%,新宁物流、上海物贸、上港集团、上海机场、张江高科等多股纷纷跟涨。那么,海本地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上海本地股午后崛起
    上海本地股崛起

    华贸物流:公司前身华贸有限系外商投资企业,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成立于1984年12月26日的华贸服务公司。经营范围承办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过境货物、国际展品和私人物品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仓储、包装、中转、集装箱拼装拆箱、结算运杂费、报关、报检、保险、相关的短途运输服务及运输咨询业务等。

    摩恩电气:公司系专业从事高端特种电缆研发、制造及销售的股份制上市企业。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分别从芬兰、瑞士等国家引进,可生产110KV及以下电力电缆和电气装备用电缆,特别是全套引进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美国铝合金电缆生产线、德国氧化镁防火电缆生产线和芬兰诺基亚公司中压电缆高速生产线。

    新宁物流:公司以电子元器件进出口保税货物仓储为最初核心业务,之后延伸到家电、消费品等其他行业的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实施。2015年,公司以并购重组的方式进入了卫星导航定位运营服务领域,并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租赁、跨境电商及基酒供应链服务领域。

    上海物贸:公司原名上海物资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经股东大会决议并获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更名为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其前身系国有企业上海物资贸易中心。一九九三年十月经批准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一九九四年二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所属行业为物资流通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