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受理89家企业 科创板龙头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昨日科创板受理企业上市申请名单再增5家,累计已受理企业家数达到89家。受理企业具体为三达膜、长阳科技、浩欧博、神工股份和致远互联。那么,科创板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科创板龙头股票
    科创板概念股龙头

    张江高科: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系采用公开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制上市公司。作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核心区的重要上市开发主体,张江高科迎来了转型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即:科创中心建设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出了新使命;双自联动给张江高科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空间。

    赛象科技: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子午线轮胎成套装备为主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始创于1989年,2000年改制为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二十多年不断创新和持续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在国内外橡机行业名列前茅。“赛象”品牌的橡机遍及全国,并出口到法国、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意大利、印度等世界著名轮胎公司。

    辽宁成大:公司前身是辽宁省针棉毛织品进出口公司,于1991年3月18日从辽宁省纺织品进出口公司分立。1993年8月28日改制并更名为辽宁成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10月26日,省体改委批准辽宁成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8月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新股并挂牌上市。

    江南化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爆破服务一体化的大型民爆上市公司,与信息技术巨头IBM携手合作,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采用先进的ERP-SAP系统,不仅实现传统的“产供销”人流、物流、信息流以及资金流的统一管理,还将结合行业特性和公司的未来发展,实现安全管理信息化、爆破服务项目的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