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股票怎么买 满足这些条件投资者即可参与

    科创板全称“科技创新板”,专为科技型和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的板块。在一些投资者看来,科创板股票投资价值是比较高的,因此就会想要购买。那么,科创板股票怎么买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科创板股票怎么买
    科创板股票如何买

    科创板重点面向没有进入成熟期但具有成长潜力,且满足有关规范性及科技型、创新型特征的中小企业。据悉,普通人只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就能买科创板的股票。交易科创板需使用沪A指定的证券账户和满足适当性管理的要求,个人投资者开通科创板权限要满足以下条件:

    申请开通权限的前20个交易日账户内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不包括通过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且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内,资产大于或等于50万的天数不低于5个交易日;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风险测评结果在C4增长型及以上,并进行科创板测评试题满足90分及以上才可申请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