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甲醇汽车概念股一览表

    据媒体透露,在甲醇汽车推广试点工作中,贵阳实现车用甲醇燃料100%合格。那么,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甲醇汽车概念股一览表,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
    甲醇汽车概念股

    新奥股份:公司是河北省最早上市企业之一,致力于实现“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天然气上游供应商”愿景。核心业务涵盖天然气开发、生产、加工和投资;能源技术工程服务;甲醇等能源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煤炭开采与洗选。未来,我们将凭借技术创新和全价值链能力,以创新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

    金牛化工: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1996年6月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于当年6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地处渤海之滨,东邻黄骅港,北依京津,交通便利。主营业务:化工原料(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经营和前置许可的除外)、塑料制品等。

    远兴能源:公司紧紧把握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导向,以“产业升级、转型发展”为重点,坚持产业发展与资本运营并重的发展思路,努力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境友好、生命周期长、有进步空间、回报合理的长青产业,致力于打造循环经济特征鲜明的化工、能源及煤化工产业基地。

    天科股份:公司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为主要发起单位,并将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及成套装置、催化剂产品、碳一化学及工程设计等优良资产注入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始终坚持开拓国际市场,在缅甸、韩国、土耳其、文莱、泰国等境外承建多套变压吸附装置、二甲醚装置,并将催化剂产品成功推广到了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