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科技迎来收获季 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

    近段时间,上市公司年报进入密集披露期。多家互金中概股公司在其年报中都不约而同地提到“金融科技”对业务增长的作用,金融科技迎来收获季。那么,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金融科技迎来收获季
    金融科技概念股

    科蓝软件: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由华尔街的金融专家和硅谷的技术精英组建,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分别在北京、南京、上海、深圳、福州、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和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为中国金融银行业提供从网上银行到核心业务系统等全面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

    同花顺: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是专业从事金融大数据处理、金融信息云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影响力机构”等30余项荣誉及资质。

    华软科技:公司为金陵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专业致力于原料药、中间体、造纸化学品、保健品、食品添加剂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综合性企业。2016年3月金陵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控股天马精化后,公司正式实施医药化工产业与金融产业并重的“双主业”发展战略,成为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

    聚龙股份:聚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54950.4万元,是国内领先的货币安全运营及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面向国内、外的金融行业提供自助服务设备及系统、金融安全物联网系统、全自动清分流水线、社会化金融服务外包、硬币自动处理设备、金库信息化管理系统等多种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