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醇汽车最新消息 甲醇汽车概念股或迎来爆发

    据甲醇汽车最新消息显示,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近日在贵州省调研甲醇汽车推广应用情况,其强调,做好甲醇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要立足实际、有序推进。有分析认为,甲醇汽车概念股未来有可能会迎来爆发。那么,甲醇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甲醇汽车最新消息
    甲醇汽车概念股

    恒久科技:恒久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激光有机光导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业务为公司的传统业务,也是公司营业收入与利润的主要来源。恒久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9亿元,同比增长11.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65.97万元,同比增长13.84%。

    兴化股份:兴化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合成氨、甲醇、甲胺、DMF的生产与销售。兴化股份(002109)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53亿元,同比增长8.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15.32%;基本每股收益为0.2261元,同比增长15.36%。

    金牛化工:金牛化工于2019年3月5日披露年报修订版,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9.6亿,同比增长22.7%,增幅创3年新高;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835.6万,同比增长69.5%;每股收益为0.0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3.2%,较上年提高3.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1.4%,较上年提高3.6个百分点。

    开滦股份:公司主营业务范围为煤炭及伴生资源开采、原煤洗选加工、煤炭产品经营销售,焦炭及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煤炭产品主要为低磷、高灰熔点、粘结性能好的精肥煤,是我国稀有的炼焦煤资源,被喻为“工业味精”;煤化工产品主要包括焦炭及甲醇、苯、甲苯、二甲苯、沥青、轻油、工业萘、蒽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