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重启预期持续升温 哪些核电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核电重启预期持续升温。近日,生态环境部已颁发了台山核电1、2号机组的运行许可证,并批准了福建福清核电厂5、6号机组的调试大纲。那么,哪些核电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核电重启预期持续升温
    核电概念股龙头

    久立特材:公司建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不锈钢、耐蚀合金、钛合金、高温合金无缝管生产线和FFX成型、JCO成型等焊接管生产线,始终致力于为油气、电力、核电、LNG等能源装备及石化、化工、船舶制造等行业装备提供高性能、耐蚀、耐压、耐温的不锈钢管;不锈钢、镍基合金、碳钢、合金钢等等。

    江苏神通: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市南阳镇,与上海隔江相望,公司距上海浦东机场105公里,交通便捷。公司注册资本4.86亿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企业、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和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企业;建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核电阀门重点实验室。

    浙富控股:公司是一家集团化运作、多元化布局、国际化经营的上市公司,业务领域涉及水电、核电、油气等诸多板块,目前已成为“以水电设备为核心,核电设备、特种电机为重点,国际经营与新兴产业战略投资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实现了浙富集团总体战略布局的稳步推进,将对浙富集团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中核科技: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也是中国阀门行业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所属的首家上市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阀门行业中品种多、规格齐全、技术含量高的专业化工业阀门生产基地,拥有一系列质量体系证书、产品认证证书以及检测资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