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核电重启将引爆哪些板块

    近年来,核电行业逐渐受到政府的重视,核电重启、核电出海以及央企重组都带来了巨大的投资机会,核电板块值得投资者关注,哪些核电概念股将走强?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核电概念股有哪些

    2015年是核电发展关键年份,今年中国预计有八台核电机组投产,达到历史最高峰,此后将持续保持高水平,预计35台核电机组将陆续投产。

    日前,中广核与肯尼亚核电局签署谅解备忘录,一致同意共同加强肯尼亚核电开发。

    目前,肯尼亚现有电力装机容量约200万千瓦。根据肯尼亚政府规划,2016年总装机容量预计将达到500万千瓦,肯尼亚计划在2030年前分4期建设4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

    同时,美联储宣布暂不加息,对中国经济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周五人民币兑美元即期随中间价收升至两周新高。

    核电概念股个股可关注中核科技(000777)、沃尔核材(002130)、中国核电(601985)、湘电股份(600416)、方大炭素(600516)、赣粤高速(60026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