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泉峰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泉峰汽车发行价是多少?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股票简称为泉峰汽车,股票代码为603982,发行价格预估为6.53元。那么,泉峰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泉峰汽车的相关信息吧。

    泉峰汽车什么时候上市
    泉峰汽车上市时间

    泉峰汽车主要从事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热交换零部件、汽车传动零部件和汽车引擎零部件等,主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产品被应用于德、日、法、美四大整车系列,核心客户包括法雷奥集团、博世集团、舍弗勒集团、博格华纳集团、马勒集团等跨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根据招股说明书披露,泉峰汽车在2015年~2017年采购钢材原材料共计5366.86万元,以各年度钢材采购均价计算,合计采购钢材数量为7729.5吨。与此同时,招股说明书第205页也披露了泉峰汽车在2015年~2017年钢材耗用量合计为6561.74吨,由此计算最近3年泉峰汽车累计新增钢材原材料存货1167.76吨。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在2019年4月19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4月19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泉峰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5月初期。

    网下投资者应根据中签公告,于2019年4月23日(T+2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获配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同日获配多只新股的情况,如只汇一笔总计金额,合并缴款将会造成入账失败,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