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指数震荡走低 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

    据报道,今日早盘三大指数震荡走低,氢能源、芬太尼、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今日10点左右:沪指跌0.83%,报3212.92点;深指跌0.73%,报10360.37点;创业板指数跌1.24%,报1719.64点。那么,分散染料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三大指数震荡走低
    三大指数走低

    世龙实业: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了“全国石油和化工工业先进集体”、“江西省A级纳税企业”、“江西省第一批创新企业”、“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工业十强企业”、“江西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一家极具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力的成长型企业。

    浙江龙盛:浙江龙盛成立于1970年,目前已成为化工、钢铁汽配、房地产、金融投资四轮驱动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2010年,龙盛通过启动债转股控股德司达全球公司,开始掌控染料行业的话语权。在全球的主要染料市场,浙江龙盛拥有超过30个销售实体,服务于7,000家客户,约占全球近21%的市场份额。

    百合花:百合花集团是国内外著名的有机颜料制造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认定行业国家级技术中心,配套行业领先的颜料应用检测实验室。经过20多年的创业创新创强,已形成以有机颜料生产为主业,以化工中间体和进出口贸易、投资、房地产等兼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江苏吴中: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有总股本72189.1958万股,由苏州吴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1999年4月1日,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由于公司前身为普教系统校办企业,上市时被誉为“中国普教第一股”。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成长型上市公司,曾被评为“江苏省十佳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