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芳斋开启申购 粽子第一股来了!

    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五芳斋就是其中之一,想必大家也有听说过五芳斋这个公司,很多老字号企业开始竞速IPO,那么,五芳斋开启申购,粽子第一股来了!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五芳斋申购信息
    五芳斋申购信息

    五芳斋主要从事以糯米食品为主导的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糯米食品为核心的中华节令食品领导品牌”为战略目标,努力守护和创新中华美食。五芳斋申购,属于上交所主板,浙商证券为其独家保荐人。

    五芳斋申购消息

    8月22日,老字号企业五芳斋(603237)启动申购,公司发行价格确定为34.32元/股,上市已近在眼前。五芳斋申购代码:732237,发行价格:34.3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

    五芳斋公司拟募集资金76166.857868万元,计划用于五芳斋三期智能食品车间建设项目、五芳斋数字产业智慧园建设项目、五芳斋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升级建设项目、五芳斋成都生产基地升级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