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0770新媒股份怎么样 新媒股份申购价格多少?

    据报道,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新媒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70,申购价格预估为36.17元。那么,300770新媒股份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00770新媒股份怎么样
    新媒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广东广播电视台拥有广电总局核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经广东广播电视台授权,公司独家运营与广东IPTV集成播控服务、互联网电视集成服务和内容服务配套的经营性业务。根据广电总局的相关政策,IPTV业务仅能够局限于一省,因此IPTV业务的拓展与当地的经济人口等紧密相关。

    公司一直重视研发能力建设,目前已构建完备的研发体系,形成良好的研发机制。公司始终重视技术队伍的培养与储备,公司自主研发的广东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曾于2017年荣获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具有内容智能搜索、推荐,用户行为实时分析,“双认证、双计费”等先进功能,是国内领先的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4月12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发行人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不超过3,21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将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那么,新媒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新媒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25日,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