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受理速度加快 最新科创板影子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受理速度加快。随着科创板申报步伐的持续推进,预计将有更多的新三板头部企业加入到申报大军中来。那么,最新科创板影子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科创板受理速度加快
    科创板影子股

    通化东宝: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中、西成药和生物药品的大型制药企业。199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通过十几年东宝专业临床队伍坚持在县级及县级以下区域人胰岛素市场的深耕细作,让东宝在这块市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超越外企。目前东宝在人胰岛素市场份额由最初不到0.5%迅速增长到现在的23%左右。

    达安基因: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分子生物学技术方面,尤其是基因诊断技术及其试剂产品的研制、开发和应用上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新易盛: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于中国成都,并于2010年被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领先的光模块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新易盛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多种类的高性能光模块和光器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FTTx、LTE和传输)、安全监控以及智能电网等ICT行业。

    卓翼科技:公司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年,公司集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致力于各类通讯网络产品、音视频电子产品、手持终端接入设备三大电子类产品,为客户提供ODM/EMS合约制造服务。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网络通讯、消费电子以及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