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带一路板块异动 2019一带一路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一带一路板块异动,中国交建(601800)直线冲板,达刚路机(300103)以及中铁工业(600528)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一带一路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一带一路板块异动
    一带一路板块股票

    中国交建(601800):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公司为中国领先的交通基建企业,核心业务领域分别为基建建设、基建设计和疏浚业务。

    达刚路机(300103):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陕西省第一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4年顺利通过重新认定;是智能型沥青洒布车行业标准和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国家标准的起草者和制定者。

    中铁工业(600528):公司是集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资源矿产、金融投资和其他业务于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中国北京。作为全球最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之一,中国中铁连续13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8年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6位,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3位。

    中国铁建(601186):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8位、“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4位。公司业务涵盖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咨询、房地产、投资服务、装备制造、物资物流以及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