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核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核建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中国核建将发行人民币29.96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3024,债券简称为核建转债,申购代码为783611,申购简称为核建发债,转股价为9.93。那么,核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核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核建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核建发债”,申购代码为“783611”。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2019年4月8日(T日),网下申购日为2019年4月4日(T-1日)。原股东在2019年4月8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无限售股东在2019年4月8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网下投资者参与本次发行应遵守发行监管的要求,结合行业监管要求及相应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评估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合理确定申购金额,不得超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申购。联席主承销商发现投资者不遵守行业监管要求,则该投资者的申购无效。投资者应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为申购。

    要提醒的是,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核建转债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核建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那么,核建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核建发债应该会在5月8日上市,中签号则是在4月10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