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方纳米什么时候上市 德方纳米申购价值分析

    根据股市最新消息,德方纳米将于明天开始申购,申购代码是300769,每股41.78元,中签号公布日期是4月8日周一,那德方纳米什么时候上市呢?德方纳米申购价值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德方纳米募投前景黯淡
    德方纳米募投前景黯淡

    2007年1月25日,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德方有限正式设立,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4403011255170)。2014年8月20日,公司经深圳市市监局核准变更登记为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440301103222525),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一般经营项目:纳米粉体材料试剂、纳米粉体标准样品、纳米材料产品(均不含限制项目)的研发、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纳米材料产品的生产(生产场地执照另行申办);许可经营项目:无。

    本次筹集资金将用于:年产1.5万吨纳米磷酸铁锂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锂动力研究院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

    随着市场对终端产品性能上越来越严苛的要求,磷酸铁锂电池因其自身技术瓶颈的存在,正逐步被更高效的三元锂电池取代。随着未来三元锂电池技术的进一步提高与难点攻克,磷酸铁锂电池恐怕即将成为历史,公司募投项目前景或将变得扑朔迷离。

    2018年以来,磷酸铁锂材料需求一度严重萎缩,价格也一跌再跌。至2018年第四季度,磷酸铁锂材料的主流价格在6万元/吨左右,相比于2018年年初9-9.5万元/吨的价格,同比下降35%左右。

    2018年因巨亏在资本市场引人关注的沃特玛就是这轮磷酸铁锂电池萎缩的受害者。记者在提纲中问到,公司作为磷酸铁锂电池的上游企业,是否也受到较大冲击,是否面临转型的压力,但没有收到回复。

    德方纳米的募投项目前景黯淡,意味着投资人购买德方纳米亏损的可能性很大,目前德方纳米还没有对市场疑虑给出答复,希望大家在申购时一定要更加谨慎一些。关于德方纳米上市时间,目前还不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