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媒股份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新媒股份,申购代码为300770,发行价格预估为36.17元。那么,新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新媒股份的相关信息吧。

    新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媒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广东广播电视台拥有广电总局核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经广东广播电视台授权,公司独家运营与广东IPTV集成播控服务、互联网电视集成服务和内容服务配套的经营性业务。根据广电总局的相关政策,IPTV业务仅能够局限于一省,因此IPTV业务的拓展与当地的经济人口等紧密相关。

    由于历史、环境等原因,包括广东、广西、港澳等在内的粤语文化区在语言、饮食、生活习惯、社会风俗等形成了与全国其他区的独特的区域特色,符合本土文化的节目更容易受本土受众的追捧,南方新媒体相比其他服务提供商,更易提供符合当地受众需求的内容,在拓展上述区域的互联网电视业务时也将具有一定优势。

    公司一直重视研发能力建设,目前已经构建了完备的研发体系,形成了良好的研发机制。公司自主研发的广东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曾于2017年荣获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具有内容智能搜索、推荐,用户行为实时分析,“双认证、双计费”等先进功能,是国内领先的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

    据了解,新媒股份本次网下、网上发行申购日同为2019年4月1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投资者在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新媒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新媒股份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