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下月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下月在福建召开。华为、阿腾、浪潮等一批数字经济领军企业的嘉宾将参会。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时间

    数字认证: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数字证书认证中心,简称“BJCA”)成立于2001年2月,是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为电子认证服务、电子认证产品及可管理的信息安全服务。2016年12月,公司在创业板成功上市。

    美亚柏科: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电子数据取证领域龙头企业、网络空间安全专家,主要服务于国内各级司法机关以及行政执法部门。自2011年3月1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以来,美亚柏科主要经济指标一直保持稳定高速增长,截至目前,已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7家控股子公司、10家参股公司,在北京成立1家分公司。

    太极股份: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IT大型综合性信息系统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以服务一体化为基准,优化公司现有业务组合,形成面向重点行业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智能楼宇工程、信息产品生产销售和IT咨询服务四大相互协同的业务体系。

    神州数码:州数码自成立以来,坚持“产业报国”的理想,以“数字化中国”为使命,通过持续创新,构建起完整的IT服务价值链,服务涉及IT规划咨询、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设计及开发、IT系统运维外包、物流维保等领域。依托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合IT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