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中国峰会即将召开 大数据概念股走势强劲

    据报道,大数据概念股今日盘中走势强劲,深南股份、美丽云、亚联发展、汇纳科技、世纪鼎力等多股出现涨停,浙大网新股价大涨8%。消息面上,数字中国峰会即将召开。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几只大数据概念股吧。

    数字中国峰会即将召开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深南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移动通信网络延伸覆盖、室内分布系统、系统集成、ICT综合信息服务以及无线优化、传输与接入的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2008年1月31日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2010年6月三元达通讯在深圳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

    美丽云:公司历来重视环保治理及生态建设,从2002年开始,历经十几年,累计投入7.4亿元,沿腾格里沙漠边缘几十公里建设速生林基地,多次获得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赞誉。2015年9月公司产品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2017年7月加盟中华环保联合会,被评为2017-2019年度“中国环境友好企业联盟理事单位”。

    亚联发展:公司于200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以“联结美好生活”作为组织使命,依托金融科技和专网通信业务双轮驱动,正在积极探索一条高效能、差异化的产融协同发展之路。公司着力打造的以第三方支付为核心的金融科技生态体系亦在不断完善过程中。在金融科技领域,主要从事第三方支付业务、大数据服务业务等。

    世纪鼎力: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1月在创业板上市。集团总部位于珠海,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沈阳等地设有办事机构。集团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网络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网络测试、优化、建设、运维、运营方面的产品、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