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中国峰会召开在即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第二届数字中国峰会召开在即,此次峰会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有分析认为,5G等主题或迎催化。那么,哪些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数字中国峰会召开在即
    数字中国峰会时间

    创业慧康: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用户,共同进步”的企业宗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公司在资产规模、经营水平、技术能力、行业地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相继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合众思壮:合众思壮以丰富的应用经验,实现卫星导航在多种行业的应用,开拓了大量中国时空信息的应用,始终见证、推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市场的发展,合众思壮已形成全球化业务布局和服务能力,以全球化视野进行全球资源配置,构建了以中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在内的国内、外产品研发生产与营销架构体系。

    千方科技: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初创于2000年;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持续研发和提供行业尖端技术和产品,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运营模式,致力于成为引领智慧交通、智能安防产业发展,构建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可持续发展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智慧交通和智慧安防。

    汉得信息:公司是中国成立较早的本地化的ERP咨询实施公司之一,汉得业务领域已扩展至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产品研发、咨询实施与技术服务。汉得已由最初的信息化产品实施商,历经解决方案提供商阶段,发展为数字化生态综合服务商。公司的使命是成为连接企业管理与信息技术的桥梁,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