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迪普科技今日申购 迪普科技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迪普科技今日申购。迪普科技发行价为11.23元,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那么,迪普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迪普科技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股迪普科技今日申购
    新股迪普科技申购

    迪普科技主要从事企业级网络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用户提供相关专业服务。主要产品包括网络安全产品、应用交付产品及基础网络产品。公司提供基于创新的统一软件平台和高性能硬件平台下,以网络安全为核心,融合企业通信领域中网络安全、应用交付、基础网络各功能模块的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产品及服务已经进入了包括运营商、政府、电力能源、金融等在内的众多行业,积累了大量客户,并长期保持着深入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北京“APEC峰会”、杭州“G20峰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厦门“金砖国家峰会”等重大国际会议和展览活动期间,公司都是重要的网络安全保障单位。

    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将用于4个项目建设,一是安全威胁态势感知平台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15亿元,二是新一代高性能云计算数据中心安全平台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1.72亿元,三是新一代高性能应用交付平台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7944.25万元,四是网络安全产品及相关软件开发基地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4641.06万元。

    需要提醒的是,网上投资者申购迪普科技新股中签后,应依据公告履行缴款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4月4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那么,迪普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认为迪普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17日,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