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区块链板块迎来涨停潮 区块链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区块链板块迎来涨停潮,精准信息(300099)、易见股份(600093)等多股一字板,四方精创(300468)以及恒银金融(603106)等个股纷纷大涨。那么,区块链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看看吧。

区块链板块迎来涨停潮
区块链板块涨停潮

精准信息(300099):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仪表、计算机软硬件、电子电气设备集成系统开发、生产、销售、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机电一体化产品、光学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维修、自动化应用技术培训、转让、咨询服务房屋租赁;矿山机械、电子产品工程的安装与施工(需审批经营的凭相关证件经营)等。

易见股份(600093):公司以供应链管理及保理服务两个业务板块构建刻画贸易及交易全流程的闭环,搭建了服务便捷、风险可控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旗下两个业务板块供应链管理及保理服务,三个控股子公司云南滇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滇中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贵州易见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四方精创(300468):本公司设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大型商业银行为核心客户,致力于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银行提供专业IT服务外包的企业。公司专注于银行IT服务外包市场,深度挖掘商业银行客户的市场需求,坚持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互动发展、协调并进的原则,开展面向银行业客户的IT外包全流程服务。

恒银金融(603106):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金融自助设备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提供金融电子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公司致力于金融电子化领域产品与服务的自主创新,打破金融设备及服务外包领域由国际巨头垄断的局面,立志成为中国金融自助设备及服务的旗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