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现代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现代制药将于今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0057,债券简称为现代转债,申购代码为733420,申购简称为现代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现代配债。那么,现代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现代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现代发债值得申购吗

    2004年6月16日,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上市。公司通过资本市场实现了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的最佳结合,极大地锻造和培育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更加坚定了走科技产业化道路的信心。公司的规模和赢利能力在上海市医药行业中排前10%之列、并进入中国制药企业100强名单。

    现代制药本次发行可转债募集的资金规模不超过16.1594亿元,属小盘转债,信用评级为AAA,发行期限为6年,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型制剂产业战略升级项目、国药威奇达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威奇达中抗青霉素绿色产业链升级项目以及偿还部分银行的借款。

    现代转债上市六个月后允许转股,初始转股价10.09元/股,现代制药3月27日的收盘价为10.21元,对应转股价值为103.27元。现代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交易日、低于85%,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交易日、不低于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低于70%,各项条款中规中矩。

    据了解,公司拥有众多优质品种、新进医保品种、一致性评价品种,未来改善空间巨大。现代转债的上市首日价格有望达到113-115元,打新收益可期。那么,现代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现代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5月1日,中签收益的话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