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藏铁路将很快开工 哪些川藏铁路概念股或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川藏铁路将很快开工。今天上午,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四川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表示,作为史无前例的伟大世纪工程,川藏铁路四川雅安至西藏林芝段即将开工建设。那么,哪些川藏铁路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川藏铁路概念股一览表吧。

    川藏铁路将很快开工
    川藏铁路概念股

    高争民爆: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2日,由原西藏高争民爆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而成,是西藏自治区一家具备生产、销售、运输、仓储民爆物品和爆破作业资质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位于拉萨市经济开发区林琼岗路A区18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400万元,注册商标为“移山牌”。

    四川路桥:四川路桥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核心业务是公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工程承包和施工。2018年,四川路桥全年营收突破400亿大关,总资产高达860.93亿元,同比增长17.9%。公司连续7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并获评“2018年亚洲名优品牌奖”,在业界拥有极佳的口碑。

    天铁股份:天铁股份于2019年4月2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9亿,同比增长54.5%,增幅创7年新高;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797.3万,同比增长9.6%;每股收益为0.73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亿,同比增长139.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84.2万,同比增长29.4%。

    西藏旅游:日前,公司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西藏旅游实现营业收入1.79亿元,同比增长26.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6.5万元,与上年同期亏损7917.34万元相较,实现扭亏。年报显示,作为西藏旅游的主要收入来源,2018年,旅游景区资源开发与运营的收入同比增长26.21%,达1.45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