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一带一路峰会时间 一带一路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一带一路峰会时间来看,今日该峰会将正式召开。截至目前,包括葡萄牙、奥地利等国在内的37个国家的元首、政府首脑等将出席第二届论坛圆桌峰会。那么,哪些一带一路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一带一路峰会时间
    一带一路峰会召开时间

    海陆重工:公司是国内一流的节能环保设备的专业设计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余热锅炉系列产品、核承压设备、大型及特种材质压力容器的设计和制造。公司生产的余热锅炉广泛运用于钢铁、有色、建材、石化、化工、造纸、电力等行业。公司产品出口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和地区。

    延长化建: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51年,现位于闻名遐迩的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008年12月26日,延长化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目前国内石油化工建设领域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延长石油集团公司为最大股东。2014年,公司被选为首批沪港通试点股票。

    天沃科技:公司着力打造我国民营高端非标装备研制基地。凭借雄厚的装备实力与强大的技术研发平台,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装备,多次成功完成了国内“首台”、“首套”重大核心技术装备的研制任务,并成功进军国际核聚变工程领域,成为国内外不可或缺的高端装备研制基地之一。

    盛运环保:公司创办于1995年,历经二十二年的艰苦创业,坚实基础,创新发展,现母公司及各子公司和各项目公司共占地总面积290万平方米,集团所属员工总数4500多人,年营业销售总值76.8亿元;集团下属79家全资和控股及参股子公司,一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两个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一个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