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药概念股持续走高 2019中药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药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通化金马、大理药业、启迪古汉等5股涨停,龙津药业、信邦制药、千金药业股价大涨7%,方盛制药、陇神戎发、贵州百灵、嘉应制药等多股纷纷上涨。那么,中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药概念股龙头
    中药板块股票龙头

    通化金马: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通过股份制改造于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现资产总额8.63亿元,占地面积8.5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1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795人,是集药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企业。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大理药业:公司于1996年10月改制成立。公司排名全国中药企业前50强、云南省百强企业第72位、云南省民营百强企业第31位,大理州、市企业纳税前10名。2017年9月22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上市,成为大理州首家A股主板上市的公司,也是云南省为数不多的上市制药企业。

    启迪古汉:启迪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中成药工业重点骨干生产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衡阳市重点工业企业、衡阳市排名前十重点纳税大户,被工商银行评为“最佳信用单位”,被国家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古汉”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龙津药业:公司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有通过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并与多家科研机构或单位合作成立的以开发国家一类新药和生物医药大健康产品为目标的控股子公司。公司目前已获得30多个国内外发明专利。2005年至今,均被列为昆明地区工业企业100强之一,2013年被列入云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