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系列发布 哪些华为概念股有望受益?

    昨天晚上21点,华为P30系列发布。我们都知道,华为P系列一直以拍照强著称,这次的华为P30系列更是在拍照上达到了峰值。那么,哪些华为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华为P30系列发布
    华为P30正式发布

    立讯精密: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导向为核心,集产品研发和应用服务于一体,并逐步实现从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跨越。公司拥有自主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超过千项。公司实验室于2007年通过国家认可委认证,并获“深圳市测试平台”称号。

    舜宇光学: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成立于1984年,2007年6月15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首家在香港红筹上市的国内光学企业。公司长期聚焦于光学产品领域,30多年来一直以光学零部件为核心,并进行上下游的整合,是国内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

    利达光电:利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光学元组件制造企业。2007年12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公司长期将光学薄膜技术作为核心技术重点培育和发展,目前,已形成较为完整的光学薄膜技术产业链。公司是我国装备水平最高、规模化生产能力最大的光学镀膜产品生产企业之一。

    亚洲光学:深耕光学领域25年的亚洲光学,从早期单纯的光学元件加工,透过垂直与水平整合,结合电子与机械的核心技术,发展出多样光电产品新事业,更由于对光学元件深厚的加工与研发技术,形成一个结合光、机、电核心技术领导优势的集团企业。公司经营版图遍及中国大陆、日本、美国、菲律宾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