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大麻早盘再度爆发 工业大麻沾边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业大麻早盘再度爆发,哈药股份、恒天海龙2股涨停,顺灏股份股价大涨8%,信邦制药、福日电子、澳洋健康等多股跟涨。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工业大麻沾边公司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工业大麻早盘再度爆发
    工业大麻概念股

    哈药股份:公司是全国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也是黑龙江省首家上市公司。哈药股份主营涵盖抗生素、非处方药及保健品、传统与现代中药、生物医药及医药商业等业务板块。主导产品有注射用盐酸头孢替安、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葡萄糖酸锌口服液、前列地尔注射液、护彤、高钙片、双黄连粉针、注射用丹参等。

    恒天海龙: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粘胶长丝、粘胶短丝、棉浆粕、帘帆布和无纺布的公司,其中短丝、棉浆粕、帘子布、帆布生产规模目前居国内首位。公司具有完善的科研开发体系和国内唯一的、最完备的中试生产线之一,已成功开发科技含量和附加值较高的系列新产品。

    信邦制药: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和创新发展,连续荣登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分别获得“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最佳商业模式上市公司”称号,并连续入围贵州省“双百强”榜单,2017年位列“企业100强”第39位和“民营企业100强”第4位,成为全省医药行业的领跑者。

    福日电子:公司的前身是全国电子行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是福建省改革开放的一面旗帜,“福日”牌电视机产品曾享誉全国。公司已从传统电视机生产企业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形成了LED光电及绿能环保、通信及智慧家电、内外贸供应链等主营产业,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为一流的节能环保型高科技企业。

    澳洋健康: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五百强企业澳洋集团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已上市民营股份制公司。2015年5月,澳洋集团旗下骨干成员企业澳洋健康作为优质资产注入澳洋科技并成为其全资子公司。目前,澳洋科技拥有化学纤维、医疗健康两大核心业务,设有纤维事业部、医疗事业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