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禽链板块预期不断升温 哪些畜禽养殖股票或受益?

    今年1月下旬以来,市场对禽链板块预期不断升温,相关上市公司股票也出现了阶段性走高,随着近期股指高位横盘整理,禽链指数与成分股也开始回调了。那么,畜禽养殖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禽链板块预期不断升温
    畜禽养殖板块股票

    益生股份:产品价格上涨导致公司盈利水平显著上升。2018年公司共生产销售商品代鸡苗约3亿羽,外销父母代鸡苗800万套。受行业引种量持续下降影响,行业产能持续收缩。2018年商品代鸡苗均价较上年度增长138.41%,父母代鸡苗均价较上年度上涨23.94%,产品价格的大幅上涨导致公司2018年利润同比增长217%。

    圣农发展: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上市公司。公司专注于白羽鸡生产三十多年,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最高、品质最好、规模最大的集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

    普莱柯:18年4月,公司拟与中牧股份、中信农业共同出资成立中普生物,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6275万元,股本占比46.5%。未来将以合资公司为主体,利用公司掌握的新一代基因工程疫苗技术,申报口蹄疫新兽药证书及产品批号,实现口蹄疫疫苗的技术升级换代。目前公司在研产品重组口蹄疫亚单位疫苗处于临床前研究。

    新希望: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农牧产业集群,是中国农牧业企业的领军者。集团向社会提供不可或缺的农业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并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农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