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披星戴帽什么意思 即将披星戴帽股票名单一览

    我们都知道,披星戴帽对于个股股价走势的影响非常大。而随着时间推移,后续或将有不少公司加入到“披星戴帽”队列。那么,即将披星戴帽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即将披星戴帽股票名单一览吧。

    披星戴帽股票名单
    披星戴帽股票

    数据宝统计显示,去年年报业绩续亏股票有多达60多只,包括10多只ST股票,以及30多只未披星戴帽的非创业板股票。30多只未披星戴帽的非创业板股票中,亏损额最多的或是盐湖股份。公司1月24日发布去年年报预告,预计2018年亏损32亿元至35亿元。另外猛狮科技、中孚实业两只个股去年亏损可能在20亿元以上。

    在3月21日被披星戴帽的首个交易日,*ST津滨全天一字跌停。而在几个交易日之前,*ST津滨还曾出现过连续涨停的盛况,当初追高而未能及时卖出的投资者悉数被套。如此看来,此前几个交易日*ST津滨遭遇的疯狂炒作更像是一场温柔的“陷阱”。此外,*ST集成从2月下旬也曾出现过股价接近4个涨停的情况。

    实际上,除了*ST津滨和*ST集成之外,还有多只个股由于年报披露时间节点延后,遭遇*ST处理(主板和中小板公司)甚至直接暂停上市(创业板公司)的风险趋于隐性化。不过,随着年报披露时间越来越近,这些地雷也有望在公司年报披露当天引爆。这些公司名单至少包括如下27家公司:

    开尔新材、中原特钢、迪威讯、宇顺电子、布森股份、*ST德奥、探路者、先锋新材、中捷资源、云投生态、红宇新材、易成新能、人人乐、邦讯技术、东方网络、国民技术、德豪润达、华谊嘉信、天龙集团、毅昌股份、荣之联、乐视网、猛狮科技、千山药剂、金龙机电、盛运环保、坚瑞沃能。

    阅读延伸:

    据小编了解,披星就是股票代码前面加个*号,戴帽就是股票代码前加个ST,合在一起就叫披星戴帽。股票代码前加*ST,就是警示有退市的风险,披星戴帽后再过一年仍然亏损的话就要做准备退市的工作。连续亏损满三年,此时暂停上市,如果之后6个月内仍继续亏损就要面临退市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