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伦通即将打响第一枪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据报道,沪伦通所有的测试工作已经完成,沪伦通即将打响第一枪。券商作为沪伦通的重要参与方,有望借助沪伦通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沪伦通即将打响第一枪
    沪伦通概念股

    华泰证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2010年2月26日,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公司股基交易份额行业第一,并且在境外通过华泰金控(香港)和对AssetMark的收购,稳步推进国际化战略。

    安迪苏:安迪苏是全球领先的动物营养添加剂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导地位。安迪苏集团的生产主要分布在全球6个生产基地。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国际领先的蛋氨酸生产技术。此前有媒体报道公司考虑在伦敦发行GDR,有望融资达5亿美元,将有助于公司维生素产品进一步增强全球话语权。

    中信证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公司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市场前列。公司是国内券商行业绝对龙头,衍生品交易行业领先,公司2018年上半年,股权承销、资管规模、两融规模等多项业务居市场第一,公司半年净利逆势增长12.96%,市场份额也显著提升。

    道明光学(002632):公司是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反光材料及反光制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此前收到英国车辆认证局的书面通知,公司三款微棱镜型车身反光标识产品已经获得VCA签发的ECE104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