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投股尾盘再度发力 创投板块有哪些龙头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创投股临近尾盘再度发力,大众公用封涨停,封单高达70万手,上海三毛、九鼎投资、市北高新等多只个股纷纷跟涨。那么,创投板块有哪些龙头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创投股尾盘再度发力
    创投概念股龙头

    华控赛格: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0.07亿,总市值约100亿元,是清华控股旗下节能环保业务的资本运作平台。公司旗下北京清控人居环境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清华控股人居环境产业板块核心研发及建设运营平台,在城市水系统工程研发及建设运营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上海三毛:公司于1993年9月由原上海第三毛纺织厂改制重组后以社会公开募集资金方式设立,是中国毛纺行业首家同时发行A、B股的上市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总资产7.64亿元。根据公司战略和总体定位,上海三毛在上海地区将重点布局发展进出口贸易和现代物业;在重庆及其他地区将重点投资发展新型制造业及其他新兴产业。

    张江高科:公司于1996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系采用公开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制上市公司。张江高科正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实施离岸创新、全球孵化、产业并购、张江整合的战略思想,以创业服务业集成商为角色定位,紧密对接全球创新资源,加速集聚全球创新要素,构建开放式创新生态圈。

    大众公用:公司成立于1991年12月24日,原名是上海浦东大众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出租汽车行业中第一家股份制公司。公司股票于1993年3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2016年12月5日,公司H股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公司主要从事公用事业、金融创投业务,构成了公司主要利润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