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1965招路发债今日申购 招路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招商公路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12,债券简称为招路转债,申购代码为071965,申购简称为招路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招路配债。那么,招路发债申购价值怎么样呢?下面小编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吧。

    招路发债申购价值
    招路发债值得申购吗

    招商公路是我国投资经营里程最长、覆盖区域最广、产业链最完整的综合性公路投资运营服务商。公司通行费收入规模、毛利率并非行业领军水平,与其控股里程较少、而权益里程贡献的利润体现在投资收益而非营业收入中有较大关系。随着收购进行公司控股路产总日均车流量不断增,但效率有所降低。

    招路转债期限6年,债项评级为A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1%、第二年0.3%、第三年0.6%、第四年0.8%、第五年1.5%、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5%,按照中债6年期A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4.19%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4.91元,纯债对应的YTM为1.35%,债底保护性适中。

    截至目前没有股东承诺配售,预计配售比例在50%左右,那么网上网下申购投资者可申请的规模为25亿元左右。招路转债总申购金额为50亿元,假设配售比例为50%,若网上申购户数为70万,网下参与户数为8,000~10,000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按上限的85%打新,预计中签率为0.027%-0.033%之间。

    当前同平价的大中盘个券普遍估值较高,招路上市如果定位合理将对老券有明显的替代作用,或将成为二级市场上重要的底仓品种,建议投资者一级市场积极申购。那么,招路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招路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22日,中签收益还需要再耐心等等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