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1965招路发债怎么样 招路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招商公路明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12,债券简称为招路转债,申购代码为071965,申购简称为招路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招路配债。那么,招路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071965招路发债怎么样
    招路发债值得申购吗

    招商公路是以原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为主体改制设立,其前身为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华建中心”),成立于1993年12月18日,是唯一一家对经营性收费公路的中央投资进行集中管理的中央级国有企业。1999年,华建中心成建制划入招商局集团,成为招商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招路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1%,0.3%,0.6%,0.8%,1.5%,2.0%,到期赎回价为105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1.35%;债项评级为AAA级,以中债6年期A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4.19%(2019/3/19)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4.88元,保护性一般。

    按照2019年3月19日收盘价计算,招路转债对应平价为98.50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长证转债、蒙电转债转股溢价率分别为16.76%、15.93%。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低于面值,发行规模接近长证转债,我们预计招路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15%,17%】,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13~115元。

    值得一提的是,参考国君、长证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给予13~15%的平价溢价率,对应价格在114~116元区间。综上,建议投资者一级市场积极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那么,招路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招路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22日,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