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技巨头布局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智慧城市建设目前正在不断升级,成功吸引了京东、腾讯以及阿里等科技巨头争相布局。据了解,上述巨头已经与不少城市签约了合作。那么,智慧城市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智慧城市概念股
    智慧城市龙头股

    梅安森(300275):公司是一家在大安全领域内拥有技术、产品、数据处理与应用服务完整技术链和产品链、具备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运维服务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大安全、大环保”,以矿山、环保、管网为重点,已经成为“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环保智能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ST信通(600289):公司主要从事电信与广电网络管理系统、企业IT运营支撑系统、信息安全、电信及互联网增值业务、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方面的行业应用软件开发、解决方案提供和技术服务。公司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接通了资本市场的融资渠道,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执行力得到了很大提升。

    青松建化(600425):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水泥、建材、化工为主,发电、运输、机械加工相配套的综合型工业企业。2003年7月2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发上市。2007年1月,进入国家重点支持的60家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大型企业(集团)之一;2010年,被上交所公布为380指数公司。

    天夏智慧(00066):公司业务遍及全球,是智慧城市大数据领域龙头企业,也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智慧城市建设和服务供应商。其在智慧城市建设模式上另辟蹊径,将智慧城市运营商、集成商和服务商集于一体,从智慧城市顶层设计规划和细分领域的深化设计入手,提供包括规划、设计等智慧城市项目总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