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装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中装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装建设将发行人民币5.25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60,债券简称为中装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22,申购简称为中装发债,转股价为6.24。那么,中装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装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中装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072822”,申购简称为“中装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3月26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9年3月26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本次发行人民币5.25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25万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19年3月25日,T-1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

    要注意的是,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那么,中装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中装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4月26日,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