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亿管道基建有望加速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近日,深改委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石油天然气管网运营机制改革实施意见》、有分析认为,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有望推动万亿管道基建加速。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万亿管道基建有望加速
    万亿管道基建加速

    国泰君安指出,随着国家管网公司的落地,将释放天然气管网及地下储气库设施的投资弹性。国金证券测算,我国在2019-2020年和2021-2025年分别有2.8万、5.9万千米的天然气管道建设计划,按干线管道投资1323万元/千米计算,天然气管道建设累计投资额将达到11510万亿元。

    石化机械:公司是主要从事石油机械、石化阀门的研发和制造为一体的专业企业,是中国石油物资装备总公司、中国石化物资装备总公司石油钻采配件定点供应成员单位。公司从2002年成立以来,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现已成为拥有固定总资产8000多万元,年产能力2.5亿元的现代化管理企业。

    大庆华科:公司现有化工分公司、树脂分公司、聚丙烯分公司、科技开发分公司、药业分公司、销售分公司六个分公司、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检维修中心、质量检验中心三个中心。主要从事石化新材料、精细化工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黑龙江省最具成长性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等多项荣誉。

    中油工程: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是集团公司专门从事石油工程设计、制造、施工和工程总承包的专业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团公司在国内外石油工程建设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公司。公司以先进的技术和高效的管理,提供质量满意、安全环保的优质服务,提升客户项目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