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1268联合精密值得打新吗 公司近年的业绩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扬山联合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联合精密,申购代码为001268,发行价格为19.25元。那么,联合精密值得打新吗?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联合精密值得打新吗
    联合精密可以打新吗

    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包括活塞、轴承、气缸、曲轴等,应用于空调压缩机、冰箱压缩机和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近年来,我国空调、汽车行业均取得较快的发展。需要注意的是,百达精工、联德股份等同行可比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平均值分别为43.63%、41.13%、37.58%和35.84%,呈持续下滑趋势。

    2018年-2020年以及2021年上半年,联合精密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78亿元、3.43亿元、4.51亿元和3.32亿元,其中2019年和2020年的同比增长率为23.37%和31.44%。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考虑到公司发行市盈率要低于行业市盈率,并且在深市主板上市,综合判断其破发风险较小,破发概率小于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