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传媒股午后掀涨停潮 2019传媒股票龙头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传媒股午后掀涨停潮,博瑞传播、星辉娱乐以及麦达数字等7股涨停,瀚叶股份、天神娱乐、康旗股份等股价大涨8%,新华传媒、华闻传媒等多股纷纷跟涨。那么,2019传媒股票龙头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传媒股午后掀涨停潮
传媒股掀涨停潮

博瑞传播: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传媒类上市公司,注册地位于成都市锦江创意产业商务区。2009年全资收购成都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进军新媒体游戏领域,2013年收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了公司在新媒体游戏研发行业“端游+页游+手游”的全产品布局。

星辉娱乐:公司是粤东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其前身是陈雁升先生于2000年创立的广东星辉车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文化娱乐产业集团,星辉娱乐旗下拥有皇家西班牙人、星辉车模、星辉游戏等多家业界领先地位的公司,在西班牙、香港、汕头、广州、深圳、漳州等地设有办公室,业务覆盖游戏、玩具等产业。

麦达数字: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集团总部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CBD,旗下十余家分子公司,员工上千人,遍及北京、上海、深圳、无锡等多个国内核心城市。通过“内优外拓”的战略部署,公司从深耕传统制造行业转型为以“智慧营销+智能硬件”产投研相结合的集团化企业。

瀚叶股份:浙江瀚叶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经济区中心地带的浙江省德清县钟管工业区,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新型农药、兽药生产企业之一,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公司主要产品通过了美国FDA、EPA及欧盟COS认证,产品销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