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慧医院建设有新进展 哪些智慧医疗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慧医院建设有新进展。今日,卫健委将就智慧医院建设举行发布会,介绍信息化质控与智慝医院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有机构认为,医疗信息化需求将扩容,潜在市场需求将会达到百亿级别。那么,哪些智慧医疗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智慧医疗概念股
    智慧医疗龙头股

    创业慧康: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公司在资产规模、经营水平、技术能力、行业地位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相继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华东医疗行业十佳系统集成商等,成为我国医疗卫生行业应用软件发展的重点企业。

    卫宁健康: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信息化的上市公司,致力于提供医疗健康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人们的就医体验和健康水平。卫宁健康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自主研发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业务覆盖智慧医院、区域卫生、基层卫生、公共卫生、医疗保险、健康服务等领域。

    九安医疗: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血压测量产品、血糖测试产品和其他高附加值的家用健康产品。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中心及具备现代化管理水平的制造工厂,年产能400万台以上。1995年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第一款KD-322型九安电子血压计,国内首创,获国家认可的CPA证书。

    荣科科技:公司是一家年轻的科技创业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荣科始终专注于健康数据和智能云服务两大领域,应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造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历经十余年创业努力,荣科已成长为行业内颇具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的上市企业之一。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智慧医疗、健康数据、智能融合云服务。

    阳普医疗:自成立以来,阳普医疗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不断向医疗器械产品平台和医疗服务相结合的集团化、国际化公司迈进。截至目前,公司业务领域已涵盖“临床实验室标本解决方案”、“临床实验室诊断”、“影像学诊断”、“临床护理与麻醉”、“健康管理”和“医院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六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