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基本面分析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基本面分析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格力电器基本面分析 主要分析什么方面?

基本面是指对宏观经济、行业和公司基本情况的分析,包括公司经营理念策略、公司报表等的分析。它包括宏观经济运行态势和上市公司基本情况。那么,格力电器基本面分析如何?

格力电器基本面分析
格力电器基本面分析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

基本面分析内容

大家应该都了解格力电器,非常多朋友都入手了格力电器这只股。有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格力中央空调凭借16.2%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持续维持行业领先水平,还有2021年上半年,占比33.89%是格力家用空调的内销情况,它位于家电行业最领先的位置。整体来说,格力电器实力很出色,试产占有率相对较高,通过改革改善了经营环境,产品也逐渐的变多了,公司发展前景很优秀。

基本面分析主要分析什么方面?主要分析股票的内在价值,主要分析指标有:公司概况、股东情况、财务指标等,公司概况是公司的基本信息,比如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投资者可以分析主营业务是否具有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