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系板块集体爆发 高校系板块股票有哪些?

    3月21日早盘,高校系板块集体爆发,北大医药(000788)、交大昂立(600530)、同济科技(600846)等多股涨停,紫光学大(000526)、同方股份(600100)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高校系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高校系板块股票
    高校系板块龙头股

    北大医药(000788):公司是中国医药重点骨干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重庆市重点支持的出口畅销品牌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构筑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仿创技术、技术创新为一体的技术核心体系,研发领域聚焦于肿瘤、精神神经、心脑血管等创新药、高端仿制药和大市场品种。

    交大昂立(600530):公司是成为中国保健食品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曾获得多项荣誉称号,主要有“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市质量金奖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中国保健品十大最具公信力品牌”等,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

    同济科技(600846):公司于1993年11月改制创立,1994年3月“同济科技”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依托同济大学的人才、技术、学科优势,集中精力发展具有同济品牌优势的工程咨询服务、环境工程科技服务与投资建设、科技园建设与运营等业务领域,致力于成为城镇建设和运营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提供者。

    同方股份(600100):公司沿着“技术+实业、金融+资本”的产融互兴的发展战略,形成了“以科技产业为主导,以创新体系和金融体系为两翼,创新研究院和金融平台建设支持促进科技产业发展”的“一主两翼”战略格局,通过融合产业运营、科技孵化和金融资源,实现共享、共创、共赢的科创融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