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亨通转债重新计算中签率 亨通转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亨通光电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重新计算中签率和网下配售结果。有分析认为,可转债打新或将酝酿制度变革,网下申购将会更加严格。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亨通转债重新计算中签率
    亨通转债中签率

    据悉,经主承销商与见证律师对网下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情况进一步核查,发现多家网下机构投资者存在申购数量超过其对应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的情况。根据《发行公告》,投资者应结合行业监管要求及相应的资产规模或资金规模,合理确定申购金额。主承销商发现投资者不遵守行业监管要求,将有权认定该投资者的申购无效。

    经发行人与主承销商协商一致,按照谨慎配售原则,决定按照以下规则对网下机构投资者进行配售:对机构投资者或其管理的产品只使用一个证券账户进行配售,如果使用多个证券账户进行申购,则只对申购量最大的证券账户进行配售,若遇所有证券账户申购量均相同,将随机配售。可以预计到,有效申购数量将大幅缩水。

    公司是光通信技术行业龙头,业务涉及光纤通信、电力传输、海洋工程、网络安全及大数据应用四大方面,包括光网络与系统集成(占18H1营收32.75%)、智能电网传输与系统集成(24.81%)、铜导体(19.48%)。据18年三季报,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6.72%,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6.10%。

    要注意的是,可转债弃购和新股弃购后果是一样的,超过一定次数,是会上打新“黑名单”的。可转债一般中签也就10张,1000块钱,账户里面最好留个2000左右的闲置资金,防止打中而忘记缴款。至于亨通转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会在2019年4月19日上市,中签收益的话再耐心等等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