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系公司加紧洗牌 A股高校系公司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A股高校系公司加紧洗牌,目前已有多家A股公司校企改革获得实质性进展,而且近期步伐显著加快。那么,A股高校系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家,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高校系公司加紧洗牌
    高校系公司股票

    浙大网新:公司是以浙江大学综合应用学科为依托的信息技术咨询和服务集团。2015年,公司确立自身的总体定位为“IT全案服务商”,打造基于云的四大业务架构——网新云服务、智慧城市、智慧商务、智慧生活。2016年,在四大业务架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和归集行业和资源优势,重点发力大交通、大健康、大金融三大行业方向。

    众合科技:4月15日晚间,众合科技披露了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0.89亿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2701万元,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55亿元,同比增长235.23%。同时,众合科技计划在2019年实施股权激励计划,锁定核心管理技术人员,放眼未来可持续发展。

    山大华特:山大华特主营环保、医药和电子信息产品的生产销售,教育、新材料以及自有物业出租等业务。作为其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儿童明星药伊可新。日前,山大华特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8.11亿元,同比增长1.89%;实现净利8882.17万元,同比增长8.96%。

    博云新材: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南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黄伯云教授创建,汇聚国内顶尖的粉末冶金复合材料专家团队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粉末冶金和炭/炭复合材料航空刹车副、航天及民用炭/炭复合材料产品、高性能模具材料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